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公告

医院公告

梅州市梅县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公开招聘人员工作方案

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省府令第139号)、《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笔试工作规范(试行)》和《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面试工作规范(试行)》文件,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贯彻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结合本院实际情况,公开招聘人员主要采取笔试加面试的方式进行,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笔试

(一)笔试时间

2021年11月23日9:00,参加笔试的人员须持本人身份证参加笔试,复印件无效,提前30分钟到笔试地点签到。

(二)笔试地点

1号楼六楼会议室

(三)笔试成绩计算

笔试成绩满分100分,按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2位。

  1. 面试

    (一)确定面试资格对象

    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序,笔试成绩相同时,视为该岗位并列,每个招聘岗位按1:3的比例确定面试资格对象,不足比例的,按实际入围人数确定,并于本网站公告名单。

    (二)面试成绩计算

    面试成绩满分100分,按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2位,面试结束后,当场向考生公布面试成绩。

    (三)面试时间

  2. 电工、收费、仓管岗位:2021年11月24日上午8:30

  3. 护士、助产士岗位:2021年11月24日下午14:30

    参加面试的人员须持本人身份证参加笔试,复印件无效,提前30分钟到面试地点签到。

    (四)面试地点

    2号楼三楼

    三、总成绩

    1.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若同一岗位考生总成绩相同的,依次按照面试主评委评分高低顺序确定名次。

    2.总成绩在本院网站公示5个工作日。

    四、体检

    公示结束后,按考试总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按岗位招聘人数从考试总成绩合格考生中等额确定体检人员名单。如出现体检不合格或放弃体检的,可依次递补体检人选。

    五、公示

    对体检合格的考生进行综合评定确定为拟聘用人选,在单位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

    六、办理聘用手续

    拟聘用人员经公示无异议,经本院招聘领导小组审核后办理相关入职手续。

    七、疫情防控要求

  4. 考生应在考前72小时内做核酸检测,凭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进入考场;如考前14天内(不含考试当天)有发热等疑似症状的,参加考试须提供48小时内有效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无有效核酸检测阴性报告不得参加考试。

  5. 考生应自带医用口罩,在每场开考前30分钟到达考场,配合体温检测、粤康码、行程卡、身份证。“粤康码”为绿码且健康状况正常,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以下)、行程卡正常的考生可正常参加考试。

  6. 有以下情形之一的考生不能参加考试:

  7. 粤康码为红码、考前14天健康监测中曾出现体温不正常(体温≥37.3°C)或有疑似症状,到医院排查,但未排除传染病或仍存在身体不适症状者;

  8. 正处于隔离治疗期的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以及隔离期未满的密切接触者、密切接触者的密切接触者;

  9. 尚未解除入境隔离医学观察等管理的境外人员,或考前21天内有境外(国外、港台地区)旅居史者。

    八、回避制度

从事公开招聘工作的负责人员及其工作人员与应聘人员有有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或者近姻亲关系的,或者有其他情形可能影响招聘公正性的,实行回避制度。

 


 

梅州市梅县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

2021年11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