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公告

医院公告

污水处理在线监测系统项目邀请公告

根据《排污许可证申请与核发技术规范 医疗机构》(HJ 1105-2020)的要求,我院作为梅县区医疗重点排污单位,应上级主管部门要求,为了更好地规范环保管理,做到依法排污,经领导会议研究拟采购一批污水指标自动监测设备,现对此项目进行公开询价。兹邀请符合资格条件的公司前来报名,并将相关资料按时送达我院。

一、项目名称:污水处理在线监测系统项目

二、执行技术标准

符合《水污染源在线监测系统安装技术规范(试行)》、《水污染源在线监测系统验收技术规范(试行)》的有关要求。

三、工作任务内容:污水处理在线监测系统购买、安装调试。

污水在线监测系统设备采购安装清单

Quicker_20231114_083315.png

五、工程项目预算最高限价:8万元

六、报名条件:

1、法定代表人证明书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身份证复印件);

2、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3、在行业有较高的信誉和无不良记录,不处于被行政主管部门取消相关资格的处罚期内(投标人须声明)。

七、报名需携带资料:(以下材料必须加盖公章)

1、公司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1份提交);

2、报名条件涉及所有资质证明材料复印件1份;

3、报名登记表1份。

八、报名时间及地点:

请有意参与本项目的单位,于2023年11月13日至11月22日下午15:00前(周一至周五上午8:00-11:30,下午2:30-5:30),携带相关资质证件复印件(复印件加盖公章)及报价文件递送至我院采购联系人,逾期送达的文件资料将被拒收。若报名人数量过少不足以形成充分竞争时,医院将发出补充公告,适当延长报名时间。

报名地点:梅州市梅县区妇幼保健院3号楼5楼总务科。

九、联系方式:

联系人:陈先生

电话:0753-2501983

地址:梅州市梅县区华侨城宪梓北路三巷2号,邮编:514700

报名登记表.xlsx